Thursday, May 26, 2011

轻松的五月即将结束,忙碌的六月即将到来~~

我的五月过得真的是太好了~ 除了准备没有任何分数的 mid term 考试,我还是觉得这个五月真的是过得太开心、太爽了!!!除此之外,我也过得蛮“豪”的~ 一个月就唱了三次 k ,而且次次都是花得非常凶,每一次都是一张 RM50, RM50, RM50 出,出到我都有一点想吐血了呢~ 就因为最近花得太夸张了,自己之前做工所存下来的积蓄,都差不多要花得七七八八了。所以,从现在起就逼不得已地要省吃俭用,不然我以后的日子更难过,更难熬啊~ 讲到这里,也许大家会误以为我好像很有钱,其实一点都不是。其实我是有多少钱就花多少钱,无进只出,所以我的银行户口是一点钱都不剩了,真是有够可怜的~ 唉~

五月虽然过得很开心,可是还是有一些不快的事发生。家里来了一个不速之客,他不但不会醒目,而且还当成理所当然的拥有我们家的钥匙,进出自如,真的是他妈的有够意思!!!还有一次,我要睡觉,我还记得当时已经差不多要 12 点多了。他还呆在我家的客厅,一边玩着他的游戏,一边在客厅开他的大喇叭。他妈的!!!你以为你在自己家啊??!!你以为现在是中午 12 点多啊??!!完完全全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这种人真的是......其实,我和我的室友已经做到很出位了,我们又明示,又暗示,又直接告示,不懂他真的是这样不醒目,还是只是在那里诈傻、扮听不到、扮无知,扮不懂,还是有其他的狗屁理由... 对于他,我真的不愿置评,连讲都懒得讲,连理都懒得再去理。为了另一个屋友着想,毕竟他是他的朋友,我们已经很给面子了,忍到现在都还没有对他开口说不满。拜托你啦~ 屋友的朋友,醒目一点啦,不要把人家给你的方便当成顺便,你最好去吃大便啦!!!kns...

p/s: 吓到的是,他会有多一副我们家的钥匙,是因为有一段时间他在我们的家住(可是我的屋友并不在家,他已经回去了他的家乡),而且气人的是,他的水电费还是我的屋友帮他给,真的是够厉到!!!

说了这些不开心的事,心情真的是超不爽的。唉~

忙碌的六月要来了,真的要来了,真的是好紧张啊~ 一直补课、补课,星期六也要补课。天啊~ 一大堆的 assignment 要做,一大堆的笔记要做,一大堆的补课时间,而且七月的时候又要考试了... 真的是好忙碌啊!!!只希望自己快快收拾心情,准备读书、考试去~ 加油哦!!!顺利完成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