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, 2011

~~ 农历新年

之前在工作的时候,我和美妤还在倒数着回家的日子。没有想到一眨眼,我们就已经在家,各自忙各自的了。我还记得,我们回来的那天是1月29日,下午1点的巴士。结果等着,等着,一等就等了一个小时半,我们的巴士到2点30分才到。我还真的是没有什么耐心去等,跑去柜台和那里的人理论,真的是有够敢死的。哈哈。巴士迟来就算了,结果沿路上回家,又下起倾盆大雨,让整条路程边的更加漫长,更加遥不可及...那一天,算是我们坐过路途最遥远,时间最长,屁股最痛的一次,我们花了整整8个小时多才真正到达家门口,好够厉一下噢!!!

今年的新年,感觉上好像没有什么气氛,有点无聊。特别拿假回来打扫,东西还真的是多到不懂要怎么整理,洗刷刷,洗刷刷,洗刷刷,洗刷刷...除此之外,每年的除夕,整个早上我们一家人一定会忙着祭拜祖先。忙了一整个早上,才算是告一段落。

Happy Happy New Year,发啊发大财... 金银财宝全到我家,来啊来啊来...眉开眼笑得意,坏运永离开...最重要就是全家人在一起融融洽洽、幸幸福福、健健康康、开开心心、快快乐乐,顺顺利利...希望今年是一个太平年,丰收年,我的全部愿望都能够实现。

最后,祝贺大家:新年快乐、恭喜发财、心想事成......Yeah~~!!!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