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~~ 停止...单相思@时候

是不是越要到情人节,越要到两个人甜蜜的日子,心情就变得低沉,觉得自己越来越寂寞、孤独...... 明明是自己的嘴硬,成天说自己一定不会太早拍拖,说自己不可能这样早拍拖,说自己还没有玩够,还不想被人给约束......其实,这些都是我自己给自己的理由,都是我自己给自己的借口。看到朋友们一个一个地要结婚的结婚,要嫁人的嫁人,有男朋友的有男朋友,有女朋友的有女朋友,有追求者的有追求者......然而,我呢??确实一场空,没有一个喜欢我的人,还是我喜欢的人环绕在我的身旁,真的是一个都没有~~真的是好悲哀噢~~!!不过,幸运的是,称兄道弟的朋友还有一大堆啦......

嗯......惨了啦......一年一年地过去,我的年龄就一年比一年大了,想想还是蛮担心的。22岁,我想很多人都有一个走得蛮久,感情很好,几乎要谈婚论家的人了吧。碰巧,一个比我大差不多一个月的表姐,将在今年结婚,和他交往蛮久的男朋友结束爱情长跑。结果,我就被外婆顺便问了一下,几时轮到我。顿时,我只能傻笑,说:“我都还没有男朋友,怎样结婚咧?”说真的,是不是我的问题??不然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人追我呢??真的是很奇怪。朋友还怪我说我把男朋友的条件定得太高,可是我没有啊,我只是讲求感觉罢了,有感觉就能够在一起啊......唉.,我想我只能怪自己的缘分还没有到,有感觉的人还没有遇到吧~~

至于停止思念,我想拜托自己,不要再去想那个不可能的人了。不可能就是不可能,我怎么可能把这个不可能变成可能的呢?好笑的是,对于他,我竟然做了自己不可能会做出的事。算了吧,不那么笨都笨了,不那么愚都愚了,只好告诉自己真的要停止了。

唉......多希望这篇blog永远都写不完,永远都可以继续写下去。可是,事实终究是事实,该停止的终究该停止,该结束的终究该结束,所有应该有这样的结局终究要有这样的结局......结束了这篇blog,也正好是时候让自己结束对你的单相思......一切终究还是随缘吧...... 解脱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