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0, 2011

假期要结束了~~

真的是很讨厌的咧......假期再多不到一个月,就差不多要结束了咯。时间过得越久、越长,我求学的心态就会越来越减退。真的是很希望快点结束工作的生涯,快快准备好心情地投入书海里吧~~ 可是,用嘴巴说的倒是挺容易的,反而在要做的时候,往往总是不能得心应手,真的是气死人啊!!!只希望能够顺顺利利、平平安安、平平凡凡地度过......


今年是 2011 年,是兔年。新的一年,原以为我的农历新年会有什么有趣的活动,可是事实并非如此。我的农历新年真的是过得有够无聊的,无聊透顶啊~~ 原本有计划地要和几个好朋友去 Johore 附近走走看看的,可是天不作美,连续几天的大雨,把 Johore 给淹没了,搞得我们一点兴致都没有了。唉......计划得再好,也只是一场欢喜一场空啊~~ 唉...... (长叹啊~~~)


下个星期一,就是情人节了。我想我应该还是和往年一样,没有什么差别,还是选择和我的家人和好姐妹一起度过,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,也没有特别的人出现在我的周遭。又是一个平平凡凡、普普通通的情人节吧~~ 其实,我自己也还蛮好奇自己未来会找到怎样的男朋友,我们就一起来拭目以待吧。 可是,每次我都很会拿别的男孩子来开玩笑,现在变得有点害怕,真的很害怕自己下场。哈哈......


最近,没有什么心思去听 FM,所以没有什么新的、好听的歌可以 post 在这里。最后,只希望自己可以顺顺利利、开开心心、快快乐乐地等到另一阶段的开始。我为自己加油噢~~~ 黄琬喻,勇敢向前冲吧!!!挑战正在接踵而来呢.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sis..we do really like to take those "special" guy to joke..hahaha..
    ur internship is going to end soon..reli she bu de you..i and the gentleman will be bored after u leave the office..hahaha.
    anyways..u gambateh ya!!cheer up!

    ReplyDelete
  2. yup.. i do really she bu de u guys, especially "him".. haha.. i think u will not be bored after i left thr.. cos u still hv "him".. u still can hv more fun wif "him" lo.. haha.. btw, hope u guys will rmb my voice and laugh then.. don forgt me lo.. haha... thus, u gam ba teh and take k and be kful also ya.. hope tat u can be safe or getting safer thr.. don think so much,sis.. jus take him as invisible man..ur guy will protect u.. ^^

    ReplyDelete